一村又一圈

<>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 

lau chi chung
arthur tam
kim-wa tsang
brown note collective
emily szeto
 

 

藝術工作者

lau chi chung

LAU CHI CHUNG
: { web }
劉智聰曾經是電視廣告製作公司的藝術總監,也曾修讀室內設計,並在英國畢業。他喜歡電影、攝影和旅行,為空間、歷史和影像所迷。修讀室內設計使他對空間和感覺多了不少理性的想法。他也曾參與製作獨立電影和拼貼畫,亦試過拍片和攝影,題材均集中在不同地方的故事,以及時間和他個人的關係。他回到香港後,開始拍攝不同的地方,而在此城游走和拍照的同時,他也漸漸重新領會此城是他的家。

arthur tam

ARTHUR TAM
譚在1985年5月18日在香港出生,於2006年在香港藝術學院畢業(主修雕刻),翌年決定於香港公開大學修讀社會科學學位課程。祖父的軍品和鐵路物資供應商身份,和當測量師的父親,令譚成長的家庭有意無意帶點與建築有關的氣息,而他過去的工作,包括他的第一份暑期工,均與建築有關。譚雖然剛剛開始探索當代藝術,但他已找到方向,就是主力探索雕刻的工作和製作工序,並以簡約為取向。

kim-wa tsang

KIM-WA TSANG
: { web }
曾劍華又名kim.peacock,香港出生,香港受教。他/她創作、弄樂、表演、設計,亦教。他/她的照片常見到他/她自己,為的是看看我們對兩性同體會有多留意。他/她可能拋出一個既非男也非女的凝望,也可能展示他/她自己的身體,旨跟我們慣見的裸體道德觀念對著幹,甚至打破之。

brown note collective

BROWN NOTE COLLECTIVE :
{ web | web2 }
(前稱Spermatic Chord)是香港一個實驗音樂組合,其音樂類型無從介定。他們的音樂志向大,試圖將新舊形式融合,當中加入的編排和即興表演煽惑人心。組合由十多名成功的音樂人組成,其中大部分擅長演奏多款樂器。成員將不同風格的音樂混合或比對,懾人之餘,有時更會嚇聽眾一跳,但聽眾仍能聽到成員對各種曲風的深入理解和掌握。Brown Note Collective的音樂附帶理智,充滿動感,大膽且好玩。他們的現場演出通常奇奇怪怪又教人無從猜度,有時令聽眾敬畏萬分,有時卻令他們如墮五里霧中。

KOKDAMON: { web }
迷幻/去電/藍調
kokdamon—持結他+失調唱腔+二指彈琴+落伍音帶+口水泡口琴+鼓夾讚詠+作曲……

emily szeto casper chan

EMILY SZETO + CASPER CHAN
司徒於1986年在香港出生,2008年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本科畢業。她在傳統家庭生活,讀過女校,得學習循規蹈矩,也要規行矩步,結果生成對自由的強烈渴望,並以觀察規律化的世界,和透過藝術建立自己,不斷的尋找身份。她的創作重點為混合媒介和裝置作品。
陳現時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度過本科最後一年。她畫,以探索身份和女性的情感。雖拙於言,她仍不斷找尋出路。
司徒和陳有時共同工作,為的是彼此填補不足。